如果不想被黑暗侵染,那就自己做光。
九辰☀️

男同性恋们都是怎么找到自己的男朋友的?

文:唐九辰

CP:米英 

 

---《男同性恋们都是怎么找到自己的男朋友的?》

 

男同性恋们都是怎么找到自己的男朋友的?

查看全部2,333个回答

 

柯克兰先生                     已关注

   和你一起看世界。

 

谢邀。

思前想后还是决定来回答这个问题,毕竟我也在知乎出柜了。我知道有很多人想知道我那个黏人听话长得帅的全能男友是怎么来的,其实他是我从大街上捡来的。

真的,他是我从大街上捡的。

像往常一样,我坐地铁下班回家,在地铁站里有一个弹吉他的少年,就是我现在的男友。那时候他看起来也就刚成年的样子,满脸都是刚步入社会的青涩。他站在一个不影响行人走路的地方,把一顶棒球帽放在身前,若无旁人地唱着歌。帽子里装了一半的硬币。

天色还早,我就在他的身边多停留了一会儿。他身上的衣服不是很新,但很干净。他没有丝毫的窘迫,唱完一首之后还询问听众想听什么歌。一个女生点了一首歌,我忘了那首歌是什么,只记得这是首老歌。他的声音其实并不适合唱舒缓的老歌,他后来也跟我说其实自己更喜欢快歌。

可能是因为之前一直在唱歌没有喝水的缘故,他的嗓音有些沙哑,唱起慢歌倒是好听了许多。旁边有人猜测他是一个明星,但他却打趣说明星是不会在前面放棒球帽的。围过来的人越来越多,我被迫挤到前面。唱完一首歌的间隔里,他扭过头捂着嘴轻轻咳嗽了几声。我想起来包里有一瓶买了还没来得及喝的矿泉水,便掏出来递给他。他向我道谢,拧开瓶盖一股脑地喝下大半瓶,夸张地说自己终于活过来了。有一位老先生委婉地问他是不是一个乞讨者,他笑了两声,说自己叫阿尔弗雷德,是美国人,趁着暑假来英国旅游,只不过自己没有钱,只能一路卖艺赚钱,现在他在给自己赚今晚的住宿费。

我看了看他的帽子,里面已经放了不少钞票,阿尔弗雷德蹲下身子将钱收到口袋,大方地对着听众们笑了一下,但还是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他扶了一下眼镜,给琴弦调了调音,继续唱着歌。

围着阿尔弗雷德的人由多变少,直到我的身边不觉得挤时我才发现自己竟然站在这里听了近三个小时的歌。不知不觉我竟然错过了最后一班地铁!

我的脸色顿时很不好看,我感到很尴尬。那边阿尔弗雷德已经停止了演唱,开始收拾他的行李。他的脚边是一个黑色的行李箱,上面贴了许多卡通贴纸。他把吉他放进一个布包,背在身上,整理了一下衣服,有些歉疚地对我说他害我没赶上地铁。我摇摇头说没关系,说自己家离这里也不是很远,走回去也是可以的。

于是阿尔弗雷德问我家的方位,我就跟他说在某条街上。没想到他一拍手,说那里有一家很便宜的旅馆,正好可以陪我一起走回家。

我半信半疑地跟他一起往家走,中间还去便利店换了一次零钱,就是阿尔弗雷德卖唱赚来的零钱换成整钞。我西装革履,他一身休闲装,还带着行李。两个人站在一起很别扭,一点也不搭。

天已经黑了,走在街上往前看能隐约看见闪亮的伦敦眼。我和阿尔弗雷德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

他告诉我他今年19岁,在美国某大学读大二,穷游一直是他的梦想,他高中毕业的暑假就以穷游的方式走了大半个美国,英国是他的第二站,接下来他想走遍欧洲和中国。他兴致勃勃地跟我分享旅途中的各种趣闻,有些听上去很害怕的事情从阿尔弗雷德的嘴里说出来都变得轻松许多。我也跟他抱怨公司的同事、老板。两个人肆无忌惮地在大街上笑闹,那一瞬间我甚至觉得我们两个人就像是相识多年。

说实话,我对美国人有一些偏见,也许是口音,也许是美国人的性格和英国人大不相同,我觉得更多的是英国人骨子里就存在的骄傲,他们不屑于和谁交好。当然,我也有这种骄傲,再加上我家庭的原因,我很少主动与人搭话,经常处在一个比较被动的位置。在感情上也是,我总喜欢去被动地接受,之前交往的几个人都是因为性格不合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分手了。

我的脑子里闪过一个想法,仅仅是一瞬间,我还是将它打消了。阿尔弗雷德是一个向往自由,追求新鲜的人,而我则被关在格子间里规规矩矩地过着我的一生。这一瞬间我是为自己感到可耻的。

阿尔弗雷德并没有注意到我情绪上的变化,依旧自顾自地说着,也许他并不需要有人回应,只要有人在听就好。于是我把注意力放在他的话上,不让那个想法再次进入我的大脑。

我不知道我家附近真的有一个旅馆,搬过来这么久我好像很少注意我家附近的建筑。阿尔弗雷德说他在旅行之前都会对当地做一个简单的了解,比如住宿和餐馆。他会选择当地最省钱的那家,很凑巧,这一站最省钱的旅馆在我家附近。

然而不凑巧的是,阿尔弗雷德并没有提前预定,旅馆已经没有空房间了,而这附近没有第二个物美价廉的旅店。阿尔弗雷德沮丧的坐在路边,但嘴里还在安慰自己可以体验一次睡马路的滋味。

我的心里一直有一个声音在对我说话,我尽力忽视,可是那个声音越来越大,直至我满脑子都是这个念头。

“要不要……去我家住?”怕他误会,我还补充了一句,“现在这么晚了,不知道哪里还有住的地方,正好我一个人住一间两居室,空的那个屋子可以让你住一晚。”

我感觉自己简直是疯了。

我竟然邀请一个彼此认识不到一个小时的人住进家里!

不过这还是让我有些小小的激动,当然,我并没有表现出来。我迅速地收拾好另一间空房间,对他说明浴室的使用,互相道了晚安之后我躺回了自己的被窝里。

可是我根本就睡不着。两个房间相对,只有不到两米宽的走廊隔开,我开始对自己的莽撞而感到后悔。我根本就不知道他的底细,就凭他的话我也不能断定他到底是不是一个好人。我心烦意乱,虽然我没有被害妄想,但我还是觉得有些不安全。一切只是因为我神经敏感,喜欢胡思乱想,用我一个朋友的话就是“内心戏太多”。

为了安神我选择喝一些酒,心烦的时候喝上一杯能够让我很快进入睡眠。我轻轻打开房门,对面房间里的灯熄了,我走到厨房,打开一个柜子,里面放了半瓶威士忌。我又拿出一个杯子,往里面倒了一些酒。阿尔弗雷德应该已经睡着了,为了不打扰他我只开了厨房的灯,我随意坐在地上。我并不介意身边认识的人知道我是一个同性恋,在英国这是很普遍的现象。尤其是刚合法的时候,我一个法国朋友恨不得在把“我是同性恋”这几个字纹在身上然后满大街裸奔,我不知道明明是英国同性恋合法,他一个人法国人过来凑什么热闹……更何况他男朋友还是个俄罗斯人……

我承认当时我是对阿尔弗雷德有一些好感的,但我也知道我们不是一路人,因此就打算断了这个想法。我只打算把那晚当做一次很美好的邂逅,我收留了这个我颇有好感的小伙子在我家睡了一晚,两个人从此再也没有交集。

有时候上帝还真是一个会捉弄人的家伙,我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就在厨房的地板上,第二天阿尔弗雷德找到我时他差点就打急救电话了。我以为这时候上帝应该收起了他的不正经,停止他的恶作剧,但我想错了,我的脑袋昏昏沉沉,然后……我发烧了。

要么说天意弄人呢,那天是周末,我不需要上班。自然阿尔弗雷德也放弃了他今天的行程,说要照顾我。也许是他经常外出,他很熟练地对我进行了物理降温,可我却一点都不习惯,尤其是他用毛巾浸了混了酒精的凉水擦在我身上的时候,要不是他再三抱着他真的没有一丝不人道的想法,我几乎就要丢掉我的修养对他破口大骂。

因为只是着凉发烧,我在下午就恢复健康了。作为感谢,我下厨为了做了一顿还比较丰盛的晚餐,并跟询问他接下来的行程。他说逛完伦敦就回国。他趁机问我能不能当他一天的导游,我最终还是同意了。于是他又在我家住了一晚,这次作为报酬,他主动做了早饭。

这一天很愉快,阿尔弗雷德就像一个郊游的孩子,兴奋地拿着相机拍个不停。由于他太过兴奋,我们甚至还被图书馆的管理员警告……晚上我带他体验了英国的酒吧,我们玩得很开心。就是这顿酒彻底结束了我的单身生活。是的,所谓“酒后乱性”一点也不错,第二天我们在酒吧附近的宾馆中醒来,作为一个成年人我很明白在酒后我们发生过什么。而他也是一点铺垫都没有地直接问我能不能和他交往,当时我也忘了自己跟他说了什么,总之就是一些借口,应该就是工作啊、生活习俗之类的。阿尔弗雷德也坦言自己不在乎这些,关于学校那边他可以申请留学。我们才相处了两天的时间,就对彼此产生了好感,这件事真的是很不可思议。

我们交换了联系方式,很快他也乘上了返程的飞机。我一直认为这是一次十分荒诞的邂逅,在地铁站捡了一个美国男孩回家,我还很没有主人意识地生了病,他很自然地照顾我,随后我们在一起疯玩了一天,以做爱结束我们之间的相遇。这两天对我来说简直就像是做梦一样,并不能影响我的生活。

阿尔弗雷德的号码就静静地躺在我的电话簿中,他的名字是A开头,自然而然就位于第一位,每次我打开联系人就能看见他的名字,也就想起来那个疯狂的周末。我以为这就是结束,可是三个月后我像往常一样下班回家,在地铁站看见了一个穿着夹克的男孩在弹着吉他唱歌,他不知疲倦地唱着甜蜜的情歌,我看见他,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于是我又把他从地铁站“捡”回家,这次他彻底在我心里住了下来,再也没有走过。

 

 

▲赞同32k  ▼   ❤感谢   ★收藏   7k评论

评论(21)
热度(3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九辰☀️ | Powered by LOFTER